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匠心独运的三段式开关 一加手机2现场快评

作者:叶玮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2015年7月28日,一加在北京发布会了全新的旗舰级机型——一加手机2。不得不说一加永远和别人不一样,那种清新淡雅的感觉深透到了骨头了,整个发布会你感觉不到什么任何过于兴奋的点,但结束后你必须承认一加手机2是一台好手机,这就是一加的魅力所在。



在发布会现场,一加还邀请到了国民岳父韩寒先生到场,当时还是激动不已,韩寒的风格也还是那种不温不火的感觉,但一般对于他来说,自己用过才会说好,一加手机2便是其中之一。



此次一加手机2的发布会,选择了北京和旧金山同时发布,其实一加属于一个很大胆的公司,从第一代产品出炉便踏上了国际化的道路,这不得不说是一种高瞻远瞩,国产手机固步自封的趋势太过明显了,而在发展起来以后再进入别的国家,会引起不必要的阻挠,而一加这种渗透式的模式,不得不说是一种非常不错的营销模式!



国外粉丝为了期待一加手机2的到来,特别拍摄了一部微电影,感觉蛮好玩的!



今天一加手机2的发布会有很多这样的PPT出现,几个字没有图片,也不想展示什么,跑个分也算了,网上有个6万3的分数不知真假,一加只是用这种简单的模式,来告诉大家,一加手机2到底有多好!



一加手机2搭载配一枚高通810处理器,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双卡双待双4G网络制式,正面配备了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高通透屏幕,并搭载有指纹识别功能。一加手机2的标配后盖为砂岩黑,另外几种后盖分别是黑杏、酸枝、竹质、凯芙拉。


一加手机2将于8月4日上午10点在一加官网、京东、天猫、淘宝烧客和一号店进行全网现货首发。3GB RAM+16GB ROM售价1999元,4GB RAM+64GB ROM售价2399元,标配砂岩黑后盖,其他定制后盖版需加价100元。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