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这次我们做第一!乐视超级自行车现场快评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乐视体育的第一款硬件产品终于正式发布了,对,没错,它就是乐视超级自行车。其与飞鸽成立合资公司共同造车以来,超级自行车的研发进展一直备受业界关注。历经数月打磨,乐视超级自行车终于来了。这场被乐视体育装扮的极其炫酷的发布会主题为“Back to Bike(从心骑)”,以此对外宣示乐视体育“让自行车再一次改变世界,改变生活”的愿景,同时也是向外界宣布超级自行车将从新定义自行车。



乐视超级自行车的问世只是乐视体育智能化布局的第一步,未来乐视体育的智能化产品将统一以Gene作为品牌,而在该品牌旗下,会诞生一系列智能化产品。除了超级自行车外,此前传闻的无人机、运动相机也都序列之中,此外,跑步机、运动可穿戴设备和智能箱包等,也在研发过程中。



乐视超级自行车采用了“鵟Buzzard”设计理念,由飞行猛禽得来。超级自行车“鵟buzzard”可以说是真正代表了未来主义。




“鵟”简洁流畅的线条给人以都市时尚感,十分符合城市自行车的定位。之所以称之为智能自行车,是因为它的确集成了诸多科技化元件。头机、中控区、把手控制区、灯光系统、对讲机、传感器组、电源管理系统七大智能化模块将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骑行体验。指纹识别、蓝牙摄像、一键锁车、车上对讲等新兴科技的应用极大地提升了骑行的安全性与便捷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