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超级马里奥酷跑》下载突破2亿次,非日本本土玩家下载占比90%

作者:佚名  来源:yzz.cn   更新:2017-11-2 9:1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译/手游那点事kevin


在Switch屡破主机销售纪录的同时,移动游戏也是任天堂近期业绩增长的一个重要推手。根据任天堂近日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在统计截止到9月30日的2017财年上半年,公司移动游戏业务收入约1.57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到了426%。


《超级马里奥酷跑》下载突破2亿次,非日本本土玩家下载占比90%


据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已透露,《超级马里奥酷跑》的总下载量已经超过2亿次,其中约1.8亿次(占比90%)下载来自海外(非日本本土)市场。君岛达已称《超级马里奥酷跑》让马里奥品牌的影响力覆盖了更多国家和地区,不过其营收表现未能达到预期,“还没有达到可以接受的利润点”。


作为对比,F2P手游《火焰之纹章:英雄》为任天堂带来了更高收入。据称该作即将达到公司设定的利润目标。虽然《火焰之纹章:英雄》自推出后月活跃玩家人数一度下滑,不过随着任天堂在9月份发布游戏的最新版本,该作的玩家人数再度攀升,创下了自6月份以来的最高数据。


君岛达已表示,《火焰之纹章:英雄》在海外市场的收入稳步增长,已经超过了其在日本本土市场的收入。任天堂计划在今年年内为这款游戏提供繁体中文支持,面向新加坡、泰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和中国台湾地区推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