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滴滴巴士评测:方便公司/个人的服务软件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快车、顺风车之后,滴滴快的另一项受关注的大巴车业务悄然上线。在几周试运行之后,如今滴滴巴士正式上线。此次滴滴巴士选择与多个公司合作,达成“班车服务”的意向。



价格方面,目前滴滴巴士定价为0.4元/公里,上线首周,滴滴巴士还推出1分钱乘坐体验的活动。不过目前,滴滴巴士并未上线于客户端中,用户可通过微信号等方式预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怎么使用微信进行预约滴滴巴士。



首先,我们需要关注滴滴巴士的微信公众号。关注公众号之后进入滴滴巴士界面,可以查看详情来了解滴滴巴士的活动介绍。



同时,我们也可以进行我们上下班的常规线路定制,确认完路线之后提交信息,路线开通后滴滴会在第一时间告知你。



说到线路,目前滴滴巴士现在拥有数十多的线路,跨越了北京上地、回龙观、中关村、通州等多个地点。同时拥有去返路线。



当然了,在现有的路线中,如若有你家或者公司的地址,可点击你的线路,然后立即预定,使用电话号码进行验证,届时会收到电话通知验证信息。选择日期,确定购买就可以了。由于小编定车时间过晚,已经全部满员了。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你了解了怎么使用滴滴巴士的预约了吧!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