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4K显示屏登场!索尼Xperia Z5尊享版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卓中文网】相信大家对于索尼公司是非常熟悉的,涉足科技产品各个领域的索尼在全世界拥有众多粉丝,一句“索尼大法好”更是体现了人们对索尼在产品做工和品控上的肯定。作为当今数码科技产品中的重要一环,手机已经成了各家厂商竞争的焦点之一,不过索尼最近在手机市场上的表现却是有些令人失望,产品总是叫好不叫座的状态也让人担心他们是否在营销方面该加强加强了?



尽管产品不太叫座,但是这依然阻挡不了一加科技巨头的信心和决心,在公司表态不会退出移动事业后,人们依然在期待着索尼手机的再次崛起。作为索尼手机的主力,Xperia系列一直是他们高科技范儿的代表,如今的最新一代产品已经来到大家面前,于IFA2015大会推出的Xperia Z5系列带来了全新感受。



作为最大的特色和升级点之一,索尼为Z5的顶配机型带来了4K显示屏 ,在当今手机行业2K屏幕还未完全普及之时,这让他们再次成为了行业领先者,姑且不谈其实用性,4K屏幕所带来的震撼效应是很大的,也更显示出了索尼的实力和信心。而我们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正是这款Z5系列中的Xperia Z5尊享版



Xperia Z5尊享版配备一块5.5英寸4K级别屏幕,高通骁龙810+3GB RAM,后置相机为2300万像素,前置则是500万像素,24mm广角,主相机支持0.03s超快混合对焦,电池为3430mAh。


[1][2][3][4][5][6][7][8]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索尼Z5怎么ROOT?ROOT教程提前分享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