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你想要的它都有!899元红米Note 3评测全解!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更深度优化,应用打开、切换更快,系统更流畅


除了新增4套UI和加入了几大实用功能外,MIUI 7还针对系统响应速度和耗电做了比较深的优化,官方称经过优化之后的MIUI 7在系统响应上提速30%,并能能让手机每天多用3小时。我们先来说一说MIUI 7在改善系统响应速度方面都是怎样做的。一般情况下,用户在打开一个APP时分为桌面响应+加载数据+窗口动画三个步骤。在MIUI 7中加载数据和窗口动画两个过程是同步进行的,再通过基于用户使用场景智能调度CPU,让CPU在需要高性能时立刻极速运转。双管齐下,令应用加载速度得到了很大程度提升。


并且这种提升在实际使用中是真实可感的。在拿到机器的几小时短暂上手中,我明显感觉搭载了MIUI 7系统的红米Note2在应用加载速度上相比红米Note的确更快。并且由于资源加载和动画是同步进行的,系统流畅性也更高。


另外雷军称,在待机时,手机系统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安静,48%的功耗悄悄发生在后台。例如导航软件不在导航状态时依然占用GPS和数据网络,新闻资讯类APP也依然在不断联网。MIUI 7针对最热门的500款APP逐一设定专门的省电策略、强化对齐唤醒机制、缩短数据网络连接链路时长降低手机与基站的连接功耗。



以上是MIUI 7的全新特性,而聚焦在红米Note 3身上,我们不要忘记红米Note 3是小米历史上首次搭载指纹识别的手机,指纹识别除了能够解锁还支持一些快捷手势。


<< 上一页[9][10][11]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