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你想要的它都有!899元红米Note 3评测全解!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性能方面可以看到MT6795M的安兔兔测试分数在49000分左右,而MT6795和MT6795T的分数超过50000分,这个性能上的差距主要是由于核心频率和内存带宽两个方面造成,但MT6795M的性能已经算是非常出色了,和其他两个版本之间的差距可能在使用上几乎察觉不到。




对于MT6795M的推出可以看到联发科的意图,一款打着MT6795高端旗号而定位可能是针对高通骁龙615的产品,对于联发科来说靠高端手机出货量完全是不够的,MT6795M搭上了红米Note 3可以帮助联发科大量出货MT6795系列芯片,从而为联发科带来更良好的收益。


而具体性能方面,我们也将联发科MT6795M、MT6595、高通骁龙801进行了性能对比。虽然MT6795M无法和目前旗舰的高通骁龙810、三星Exynos7420芯片匹敌,但和通过测试结果显示和骁龙801还是旗鼓相当。


从我们的性能对比中也可以看到,联发科MT6795的运算能力确实非常强劲,我们通过安兔兔和GeekBench(3.3)的性能运算都可以直观的看到它的表现,在安兔兔测试中,CPU整数和CPU浮点运算方面几乎是高通骁龙801的两倍之多;而GeekBench的测试也同样如此,多核方面已然超越高通骁龙801一大截,而单核部分则略微弱些,可以看到八核A53架构的性能表现确实惊人。




至于图形方面一直都是联发科需要强化和进步之处,但也不是说MT6795就没有优势,虽然和高通骁龙810无法相比拟,但在实际体验中应该可以和骁龙801靠拢(比骁龙615强出不少),所以对于有大型游戏需求的用户也无需担心这方面。


所以从综合性能上看,对于联发科MT6795的这款芯片我们还是比较看好的,也是在这个价位段上最好的选择。另外如果对联发科MT6795这款芯片进行排名,基本也可以给出高通骁龙810>骁龙801>联发科MT6795>骁龙615的层次,虽然红米Note 3相比于红米Note 2在CPU、GPU运算性能方面没有本质提升,但目前红米Note 3仍然是千元金属指纹识别手机中售价最低的一款,仍性价比十足。(使用同芯片的HTC产品售价在3000元左右)。我们可以看到,MT6795M从今年8月份开始霸占千元级手机市场已经3个月时间,相信在今后的几个月时间内千元机市场仍然以该SoC主导。不过考虑到高通骁龙618/620的逐渐铺货,相信明年上半年千元手机市场的硬件比拼还会越来越激烈。甚至明年这个时候千元机能够用上FinFET工艺、A57甚至A72架构也很有可能不再是个幻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