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你想要的它都有!899元红米Note 3评测全解!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机身侧面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此次红米Note 3采用了金属机身之外,并没有采用常见的金属边缘CNC切削倒角技术,而是采用金属机身上覆盖一层聚碳酸酯边缘保护的屏幕设计,屏幕略高出于边框,而聚碳酸酯缓冲隔离带也进行了类金属喷漆。并不是因为CNC金属切削边缘成本更高,更多的原因是这样的设计能够在视觉上让机身显得更薄的同时,增大电池仓厚度,提升电池容量,并且也同样能够起到保护屏幕的作用。



机身背面方面,此次红米Note 3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时下常见的金属机身技术大致分为一体化CNC、冲压和压铸式。一体化CNC代表机型为HTC One系列手机,而压铸式则是三种中成本相对较低的,代表机型为魅蓝Metal。而此次红米Note 3采用的则为冲压方式,简单来说就是金属板通过压具快速冲压成为金属片,再进行表面阳极氧化、喷砂、CNC等后续工作,相比于CNC的优点在于工时更少、成本相对更低,而缺点则在于对于手机这样多轴3D机身来说,采用冲压方式的金属机身设计很难做成一体化金属机身。而红米Note 3也采用了顶部底部聚碳酸酯的搭配方式。



机身顶部方面,此次红米Note 3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支持相位对焦摄像头,感光元件为三星S5k3M2,由Oflim负责模组组装,和红米Note 2保持一致,而闪光灯方面则改为双色温闪光灯,在开启闪光灯的液晶拍照模式下,体验有所提升,具体拍照体验如何,我们还要等到后面的拍照专项测试环节中详细为您解读。


而指纹识别模块方面,此次红米Note 3搭载了FPC 1022芯片,目前业界很多国产手机均选用FPC供应的指纹识别模块,例如华为Mate系列等。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红米Note 3能够实现熄屏状态下0.3秒快速解锁。



机身底部方面,红米Note 3采用了一体式音腔扬声器,扬声器开孔方面进行了CNC。并且在底部聚碳酸酯信号溢出条上也设计了小突起,以免手机放置在桌面上会出现挡住扬声器的情况。前面我们曾说此次红米Note 3上搭载的4000mAh电池是该机的一大亮点,在屏幕设计方面我们也说道尽可能增大了电池仓的厚度,但这些显然还不够,在整机内部,电池仓表面覆盖的金属背板内部,红米Note 3也进行了CNC切削,镂刻出大致0.2mm的空间,让电池仓得以大上加大,并且此次红米Note 3采用了能量密度超过680Wh/L的高质量锂离子聚合物电芯(目前业界普遍水平在600Wh/L到700Wh/L),最终种种的努力,让红米Note 3达到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


机身顶部底部方面,配备了3.5mm耳机接口,microUSB充电和数据接口(采用5V/2A标准充电头)、降噪麦克风和红外遥控传感器。从小米4开始,红外遥控传感器也成为了每一款小米出品手机的标配,这也和小米倡导的小米智能家居生态链布局紧密相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