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你想要的它都有!899元红米Note 3评测全解!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ote3对比Note2


红米Note 2手机 主要参数 红米Note 3手机 主要参数
操作系统 MIUI 7 MIUI 7
网络制式 移动版 移动联通双4G版 移动联通双4G版
机身尺寸 152 * 76 * 8.25 mm 150 * 76 * 8.65 mm
重量 160g 164g
屏幕 5.5寸 1920*1080分辨率 IPS屏幕 5.5寸 1920*1080分辨率 IPS屏幕
摄像头 1300万像素 相位对焦 1300万像素相位对焦
处理器 联发科MT6795M 2.0GHz 8核心
联发科MT6795M 2.0GHz 8核心
机身内存 RAM:2GB/3GB ROM:16GB/32GB(支持扩展) RAM:2GB/3GB ROM:16GB/32GB(不支持拓展)
特色功能
指纹识别
电池 3060mAh(可换) 4000mAh(不可换)
机身颜色 灰/白/黄/蓝/粉 金/灰/灰
上市价格 799元起 899元/1099元

通过硬件参数对比表格,我们可以看到,在红米Note 3在处理器、屏幕、摄像头、运行内存、机身存储空间等多项关键参数方面基本和红米Note 2保持一致。但同时,我们要注意的一点,红米Note 3搭载了4000mAh内置不可更换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纵观目前智能手机市场,4000mAh以上电池容量的手机常见于6寸屏幕以上手机,而近期发布的4000mAh电池例如畅享5、联想P1等产品厚度均超过了9mm。



红米Note 3将厚度控制在9mm以内,较为难得,当然小米也是通过内部一系列的优化来增大电池仓体积,这一点我们后面会有所提及。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小米4C发布时,我们曾经预言这是最后一款不带有指纹识别的手机,而红米Note 3也应验成为了小米第一款搭载指纹识别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