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你想要的它都有!899元红米Note 3评测全解!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外观工业设计


前面我们说过,当硬件不再成为各大厂商的差异化竞争力之后,外观工业设计首当其冲成为各大厂商如何博取消费者眼球的第一利器。继魅族、乐视、荣耀等厂商纷纷主打千元颜值之后,红米Note 3也成为了红米系列首款采用金属机身的产品。



正面方面,红米Note 3此次采用了白色、深灰、金色三种配色,并且正面板也相应的采用了白色、深灰和黑色三种颜色。笔者手中这台为白色配色。千元机中使用正面板白色配色的机型并不多见,原因在于白色配色在调色过程中很容易出现杂色现象,影响整机美观导致良品率下降。此次红米Note 3白色配色也作为首发配色出现。屏幕方面此次红米Note 3搭载了一块1920*1080分辨率全贴合IPS屏幕,型号为tianma nt35596。(和红米Note 2保持一致。)而触控管理芯片也和红米Note 2保持一致,采用FocalTech FT5346。



机身正面顶部,此次红米Note 3搭载了500万像素摄像头,笔者手中这台测试高配版红米Note 3采用了OV5670感光元件,O-Flim负责组装的镜头模组(和红米Note 2相同)。在这里笔者也想再次科普一下,例如我们常说的索尼、OV、三星镜头均指代感光元件,而例如索尼、三星、OV等厂商很少参与到摄像头模组的最后封装,例如O-Flim、Sunny、信利等厂商是常见的镜头模组供应商。机身顶部方面还配备听筒扬声器、光线和距离传感器。



机身底部方面,配备了三颗虚拟按键,分别为菜单键、Home键和返回键,值得一提的是,红米系列手机从发布至今,红色虚拟按键的配色已经成为红米系列的招牌设计,但此次红米Note 3上,则将红色虚拟按键设计取消,例如笔者手中这台红米Note 3白色版虚拟按键配色采用灰色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