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指纹识别哪家强?索尼Z5对比iPhone6s、vivo X6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毫无疑问,2015年是指纹技术爆发年。从今年开始各家厂商都迷上了指纹识别技术,从千元机到高端旗舰我们都能看到相关机型不断涌现。对于手机上的指纹识别技术,不仅只有大牌厂商拥有,包括“花旗小妹”在内的众多国产手机均已列入“指纹阵营”。可以看出,厂商们对于产品差异化以及为用户体验考虑的精神可嘉。



高端的旗舰级产品自然是引领指纹识别风潮的热门,目前自然更是不能缺少了这一功能。前段时间我们刚刚为大家献上了索尼Z5 Premium(国行名称索尼Z5尊享版)的详细评测,该机也是索尼首次在自家手机上应用了指纹识别功能。当然,除了指纹识别,索尼Z5 Premium还拥有4K显示屏、三防性能、超强配置等旗舰级别应有的素质。



对于指纹识别,索尼Z5 Premium的设计不同于其他厂商的机型,从设计角度上看Z5 Premium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好的创新,它将指纹识别与电源键融为了一体,位于机身侧面的位置更是方便了操作,可以说是充满个性。对于该机的指纹识别性能如何,下面我们通过它与iPhone 6s和vivo X6的比较,来具体的看一看。


[1][2][3][4]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4K显示屏登场!索尼Xperia Z5尊享版评测


索尼Z5怎么ROOT?ROOT教程提前分享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