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顶级配置HiFi享受 联想乐檬X3 双4G版评测

作者:叶玮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卓中文网】当年依靠运营商和线下庞大渠道的影响力,联想手机的出货量一直出于国产手机前列,这也是“中华酷联”名称的由来,而近几年随着互联网手机的兴起,一批更受用户认可的品牌和产品,逐渐占领了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而联想自己也承认,这几年他们找不出几款让市场记得住的产品,所以现在的联想已经是需要打一场翻身仗的时候了。



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们这次评测的产品,整体来说可以看出联想的一些改变,那种急于想做出一款好产品的心理从这台手机中展现的非常明显,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台手机是否能够承载联想的逆袭之路——联想乐檬X3 双4G版。



乐檬系列在联想手机中以前玩的都是千元级别,而这次一下子调到2000元以上的高度的确也有点惊讶,可能联想认为乐檬系列年轻时尚的感觉更受用户的青睐,而从外包装来看,抛弃了联想常用的高大上风格,年轻简约的设计使得外包装看起来非常舒服。



当然,内盒的颜色也同样很年轻,只不过这条纹的设计,还是有点怪怪的感觉。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联想乐檬X3 双4G版本身才是我们值得关注的。



联想乐檬X3 双4G版采用了一块5.5英寸1080P的屏幕;配备了一枚高通骁龙808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3GB RAM+32GB ROM内存容量;3600mAh大容量电池;拥有指纹识别功能并配有NFC功能;配备专业HiFi芯片,全时HiFi享受;双4G网络支持;售价为2499元。


[1][2][3][4][5][6][7][8]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