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新增时间屏显,心率更精准 小米手环2开箱图赏

作者:臧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1 15:2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米手环已经是一款生命周期相当长的产品了,从2014年夏天推出,两年的售卖让华米科技成为了全球第二大可穿戴设备品牌,低廉的售价,超长的续航,全防水设计,实用好用的基础功能,无论是基础版小米手环还是心率版小米手环,都非常的受到消费者欢迎。



然而小米手环2,却在雷军的不断曝光下一直跳票,据说生产难度非常高,所以导致产能爬坡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让华米科技十分的头大。



不过晚来总好过不来,小米终于在6月2日线上发布了小米手环2,并会在6月7日正式开售,价格为149元。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小米手环2,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开箱图赏吧。



外观照依旧采用了小米惯用的环保型纸质封装,里面设计合理,拥有诸多配件。



它的配件包括小米手环2的主体、黑色表带、使用说明书和充电器,与第一代在配件上并无任何区别。



小米手环2的充电演示,连接上充电线后,直接找个插头充电即可。



先来简单说说小米手环2的变化,手环本体加入了一个OLED屏幕,支持时间、步数、心率等基本信息的显示,并且支持抬腕显示,一定程度上可以代替手表的作用。



本次小米手环2使心率功能更加准确,我们从后面能后看到它的两个绿色小灯,亮起就代表它的心率监测装置正在工作。这是把它佩戴在手腕上就可能随时查看自己心率了。



充电的两个芯片点。



运动计步、睡眠监测、久坐提醒、心率监测(可实时监测)、来电提醒、屏幕解锁(Android系统)、振动闹钟和免密支付等依然具备,并包含来电、短信、久坐、闹钟、APP通知(微信等)、邮件和运动达标在内的七种提醒功能。



续航方面,加入了屏幕的小米手环2支持和光感版一样的20天续航,并且依旧支持IP67级的防水防尘,洗澡游泳都不必摘下,保持了之前“戴上就忘”的优秀品质。



佩戴后表带与手腕紧密贴合,心率监测准确,佩戴也比较舒适。



功能方面,小米手环2依然支持运动计步、睡眠监测、久坐提醒、心率监测(可实时监测)、来电提醒、屏幕解锁(Android系统)、振动闹钟和免密支付等功能。



虽然加入了显示屏,但官方也提升了电池容量,所以小米手环2的待机还是能够达到20天左右。同时依然支持IP67等级防水防尘,全新的腕带具有牢固的内衬设计,能够在最大程度上避免米粒的丢失。



将检测器和手环安装后,这款小米手环2的真身就是这个样子了。这次的小米手环2整体外观和之前一代没有太大区别,只有核心检测器进行改良,配备了LED玻璃屏幕。



小米手环2支持心率监测功能,虽然和小米手环光感版支持同样功能,但相对来说小米手环2可将心率数据直接显示到屏幕中,比光感版手机操作更方便。



目前小米手环2支持安卓手机、苹果手机两种系统。



功能方面,小米手环2在不关联手机时仅支持显示时间、步数记录、心率监测。关联手机后,还可实现显示,里程、热量、剩余电量。除此之外,小米手环2还支持抬腕亮屏,心率辅助睡眠检测等内容。



小米手环2沿用上代通知功能。小米手环2可支持来电提醒、手环闹钟、APP通知提醒以及久坐提醒。屏幕解锁功能小米手环2同样支持。



本体表面质感很好,下方的圆形部分为金属触控区域,采用了拉丝表面处理,触感很灵敏,轻轻一碰就有反应。这个表面采用了UV coating 工艺制造,可以有效的防划、防指纹留存。



表面一个小小的OLED屏幕,可以显示时间、步数、APP通知等基本信息,可以在小米运动中进行定制。通过触摸可以切换信息的显示。



充电器和小米手环普通版及光感版并不通用。如果小米能设计成通用的会更好。



小米手环2依旧使用小米运动APP和手机相连,APP里可以记录之前你使用小米手环一代时的数据,并实现打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