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生活如此便利 HUAWEI G9青春版指纹识别体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1 15:2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去年开始移动支付的发展十分迅速,而最近每家商店甚至是小卖部都开始支持了。那么手机与移动支付关系最密切组件就是指纹识别了。所以一时兴起就对HUAWEI G9青春版指纹识别来了兴趣。大家是不是对HUAWEI G9青春版还意犹未尽呢?反正我是。更容易接受的价格与出色的配置令很多竞品汗颜,也让更多消费者有理由去选择。



HUAWEI G9青春版采用指纹识别2.0技术,支持360°解锁,息屏解锁只需0.5秒时间,比Galaxy S7、iPhone6S等机型识别速度快一倍左右。而在指纹录入便捷性上也同样少于三星和苹果,平均录入次数在5-7次。



在拍照的时候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麻烦,需要一手固定被拍摄物体,另一只手用来拍照。这时单手拍照非常容易出现抖动、模糊等现象,而HUAWEI G9青春版通过触摸指纹模块就能实现快速拍照功能,让我们的手机拍照更加方便。



即使在吃饭时我们也能快速单手拍照,记录下最美好的图片。通过指纹碰触拍照,我们单手握持根本不受拘束,不论是横拿还是竖握,都能非常方便的触摸机身背后的指纹识别模块,从而进行快速拍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