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指纹识别加超强处理器 魅族MX4 Pro细节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天也就是11月19日,魅族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福馆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之前大家一直非常期待的MX4升级版MX4 Pro,这款魅族MX4 Pro有着和魅族MX4非常相似的外观,并且拥有超强的配置,配上魅族精湛的工艺设计,将这款魅族MX4 Pro一下子戴上了巅峰。并且魅族还宣布将重新回归音乐领域,魅族MX4 Pro也给我们带来了HiFi。让用户可以有极致的听觉享受。



配置方面魅族MX4 Pro配备了一块5.5英寸2K屏,分辨率为2560*1536,屏幕的ppi达到了500以上,显示效果非常的细腻。正面跟以往不同的是,Home键集成了按压式指纹识别之后原先的小圆点设计改成了长方形,并且有着蓝玻璃覆盖,虽然看上去脱离了魅族的风格,不过这样的设计使得底部更加的小,会让屏占比更高。魅族MX4 Pro配备了前置500万像素后置2070万像素镜头。并且后置镜头有蓝宝石玻璃保护。再加上双色温闪光灯,成像效果非常的好。处理器方面魅族MX4 Pro搭载了三星20nm制程的Exynos 5430真八核处理器,比一般的28nm工艺的处理器更加的省电,再加上3GB RAM运行非常的流畅。魅族还为魅族MX4 Pro专门配备了Flyme 4.1系统,支持移动和联通双4G网络。


这样的硬件配置已经是强悍中的强悍,手机电池也是采用了3350mAh的电池,续航方面并不是非常的吃力。再配上2499元的价格,这款魅族MX4 Pro性价比可以说是直线飙升。不过说归说,下面我们还是具体来看看这款魅族MX4 Pro细节方面的表现如何?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