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对比Mate7/iPhone6!魅族MX4 Pro评测深挖!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魅族这款新旗舰魅族MX4 Pro在19日下午正式发布,在发布会上负责人不断强调“Pro”的意思:更大、更强、更出色。既然这款手机命名为pro也就意味着它的个方面都很出色!事实也是如此,从魅族MX4 Pro配置 上就能看出,有些方面确实做得很出色。口说无凭,手机出色的地方会通过下面魅族MX4 Pro评测详细介绍。但是在没有真正开始评测之前,先来给大家总结下魅族MX4 Pro四个第一,这样也能先大家留个好印象。



魅族MX4 Pro四个第一


1、2K+全球手机第一分辨率


这次MX4 Pro采用了5.5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的2560x1536,成为智能手机分辨率全球第一。


2、2K级别屏幕的边框全球最窄


在2K+分辨率下,魅族MX4 Pro边框控制在2.8mm,成为2K级别屏幕手机中全球最窄边框。


3、第一款搭载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的安卓手机


此次魅族MX4 Pro提供了名为“mTouch”的按压式指纹识别技术,集成在正面Home键中,360度识别,误识率1/50000,体验和iPhone 6、iPhone 6 Plus完全一致,是首款拥有这项技术的安卓手机。


4、全球第一耳塞式耳机阻抗


回归音乐是这次魅族MX4 Pro发布会的亮点。此次为MX4 Pro增加了HiFi音质(采用ES9018+OPA1612方案),首次采用全对称无源滤波技术(申请专利),同时新增了一款HiFi级入门耳机EP-21 HD。


“分辨率第一高、边框第一窄、指纹按压式指纹识别第一款、耳塞式耳机阻抗第一个” 这四个第一足以证明魅族MX4 Pro实力不凡,也没愧对自己的名字,除了这四个第一手机还有很多令大家感动震惊的表现。下面我们就开始魅族MX4 Pro评测,共同见证手机的奇迹。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