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如何判断三星Note7是否存爆炸危险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1-29 13:0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悉Note7存在爆炸隐患的原因是三星SDI为该机提供的电池存在问题,虽然是三星SDI制造了这些电池,但封装是由ITM半导体公司完成的,后者被认为是导致该问题的罪魁祸首。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SDI为Note7提供了大约70%的电池,剩下的30%由中国公司ATL提供,ATL提供的电池是不存在问题的,而国行使用的全部是ATL的电池,因为三星SDI的电池在中国无法通过认证,这也是为什么国行Note7会继续发售的原因。



理论上来说,国行、港行和澳行的Note7应该是不存在爆炸隐患的,但为以防万一,你可以看一下手机的背面,如果是写着“中国制造(MANUFACTURED IN CHINA)”的话,那么手机应该是安全的,但如果是韩国制造或越南制造的话,那么建议向官方更换手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