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现在谁的手机出货量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   更新:2016-11-29 13:0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放出最近一期研究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Q3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5%,达到1.21亿部。华为以15%的中国市场份额保持第一,但分列第二和第三的OPPO和vivo正在缩小与华为的差距。如果放到全球范围内来看,中国第三季度的1.21亿部的智能手机销量继续坐稳全球第一大手机市场的位置,占据全球3.754亿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的近三分之一。



同时从2015年Q3的1.05亿部同比增长到2016年Q3的1.209亿部,15%的增幅证明智能手机市场依然潜力十足。


就各厂商而言,华为、OPPO、VIVO占据前三名,其中最为亮眼的是OPPO 、VIVO的增长率,分别达到惊人的136%和81%,尽管华为今年第三季度在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800万,依然是中国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厂商,但其市场份额为15%比去年同期的16%略有下降,同时与增量巨大的蓝绿两场的差距进一步缩短。


OPPO在中国市场出货量达到1700万的新纪录,市场份额达到14%。OPPO正在逼近华为并极有可能下一、两个季度超越华为。


另外,苹果iPhone占中国市场份额的6%,和去年同期10%的市场份额比也有所下降,而三星则彻底消失在了国内前五的手机厂商排名中。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