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微软Xbox老大表示希望超级马里奥能登陆Xbox平台

作者:游戏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1-28 20:3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同行是冤家,在竞争激烈的游戏产业,尽管微软一直视任天堂对手,不过还是互相敬重的。上周,任天堂热情地为Xbox诞生15周年祝贺。近日,微软Xbox部门老大Phil Spencer在接受外媒AusGamers采访时坦言,任天堂的一方游戏质量和品牌IP在行业内是最好的,他“很希望看到《马里奥》游戏能够出现在Xbox平台上”。




“任天堂拥有比谁都强的第一方产品,”Phil Spencer说:“他们是梦幻般的存在。任天堂游戏带给我们许多人的往昔记忆和快乐时光是无可比拟的,如果Xbox也能有这样的影响力就好了。”


今年微软Xbox和任天堂进行了大型的互动,将《我的世界》搬上Wii U平台,并且在游戏中加入了特别的超级马里奥主题元素。Phil Spencer表示虽然有不少玩家不太理解微软为何要把第一方品牌放到竞争对手的主机上去,但就像他以前解释过的那样,能和任天堂一起工作本身就“很棒了”,而且他希望这种合作关系能持续下去。”


Spencer表示在即将推出的任天堂下一代主机Switch中,微软和任天堂还将进行进一步的合作。“我是一位任天堂狂热粉,我认为他们之于游戏产业相当重要。他们有出色的游戏,更年轻的受众,如果未来我有再与他们共事的机会,我绝对会毫不犹豫地接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