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强调Pro机型 苹果未来或将放弃iPad Air产品线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1-27 10:1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Engadget网站报道,苹果本周发布了最新款MacBook Pro、升级后的Final Cut Pro X,以及一站式视频娱乐应用TV。令人惊讶的是,此次发布会完全没有提到iPad。


iPad Air和iPad mini 2于2013年发布。次年,苹果推出了升级型号,即iPad Air 2和iPad mini 3。然而在不到1年后,苹果推出了尺寸更大、价格更贵的产品。12.9英寸的iPad Pro于2015年9月推出,而苹果同步推出了iPad mini 4。今年3月,苹果还推出了视网膜显示屏9.7英寸iPad Pro。


这意味着,我们已经在两年时间里没有看到iPad Air的升级。尽管较老的型号仍可以进行操作系统升级,但与iPad Pro搭载的A9x处理器相比,A8处理器已经过时。实际上,跑分测试显示,A9处理器的性能要达到此前版本的近两倍。


因此,如果说本周四的发布会带来了一些暗示,那么就是苹果正更多地强调Pro型号。在周四的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3款MacBook Pro。其中的入门版硬件配置与当前的MacBook Air相仿,但价格略高。这或许意味着MacBook Air系列产品的终结。类似地,苹果近期发布的9.7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对老款iPad来说不是好消息。


9.7英寸的iPad Pro性能比同样尺寸的iPad Air 2强很多,但价格只高出200美元。那么,在可以简化产品线的情况下,苹果为何要保留iPad Air 2?近期,苹果取消了iPhone 7的3.5毫米耳机接口,从而销售价格180美元的AirPods无线耳机。苹果此次发布的笔记本在不使用转接器的情况下也无法连接任何现有外设。


目前还无法肯定,iPad Air产品线是否将走向终结。对于未来的新产品,苹果一直守口如瓶。此外也有未经证实的传闻显示,下一代iPad mini将于2017年春季发布,而届时苹果仍有可能推出新款iPad Air。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