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HTC两款Nexus手机曝光 内部代号M1/S1

作者:佚名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2016-10-25 11:4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8日消息,2015年的谷歌“亲儿子”订单交给了LG和华为,今年则传闻HTC是最大赢家,独揽两款Nexus手机代工大权。近日,一向消息灵通的海外爆料人士带来了HTC两款Nexus手机的最新消息,它们内部代号为M1和S1。


代号 手机


对此,有外媒颇为肯定地表示,M1指的是Marlin(马林鱼/枪鱼),S1则是指的Sailfish(旗鱼)。目前,不少人认为,M1/S1的定位和2015年的Nexus 5X/Nexus 6P类似,两者配置不同,有明显高低之分。


代号 手机


HTC Nexus手机渲染图


虽然目前尚无HTC两款Nexus手机详细配置曝光,但其外观渲染图却早就已经流出。我们很容易发现,这HTC版Nexus手机有着浓厚的HTC画风,应该是借鉴了HTC 10,各位还喜欢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