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RAM越大越好?雷军:安卓目前4G就够了

作者:小米  来源:百事网科技   更新:2016-10-21 22:1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也许之前友商们已经上市了相关产品,小米5S发布会上首次搭载6GB LPDDR4内存的小米5S Plus顶配并没有让雷军花费过多笔墨。


雷军刚刚在微博发文——


RAM越大越好?雷军:安卓目前4G就够了


我个人觉得目前手机内存4GB应该够了,但还是很多米粉需要6GB内存手机。大家说说哪些应用场景需要呢?


虽然是合理探讨,但相关评论似乎都跑错方向,我们也难以统计出6GB的真实应用需求。


不过关于安卓手机大内存的话题还是值得一说的,曾有国产厂商明确表示,安卓手机内存被占用实际上是好事,被清理出后台在使用时重新加载的安卓APP才是拖慢系统响应速度的主因。 如果频繁清理RAM,最后的结果就是虽然可用内存增大了,但是实际手机更卡了。


这么来看的话,大RAM依然是安卓的追求。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