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妹子最爱,粉色版索尼XperiaXZ现身日本官网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6-10-13 15:5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妹子最爱,粉色版索尼Xperia XZ现身日本官网)


IT之家10月12日消息,之前被运营商曝光的粉丝版索尼Xperia XZ现已在日本官网正式现身,不过目前官网只是在该系列手机的介绍页中展示了这款手机,而销售页面还没有该版本的选择项。



至此,索尼Xperia XZ将拥有黑色、白金色、蓝色以及粉色四种配色。另外,据行业人士预测,索尼Xperia XZ粉色版将于11月上旬开始发售,未来将会登陆国行市场。


索尼Xperia XZ采用了5.2英寸1080P显示屏,3GB RAM+32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内置2900mAh电池,采用USB Type-C接口,支持QC3.0快充。该机采用23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激光自动对焦、相位自动对焦和色彩检测系统,另外还支持4K视频的录制、5轴防抖功能。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