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身临其境VR推出全国首家VR主题公园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0-10 15:1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016年5月31日下午,新三板VR第一股身临其境北京召开“境界·潮VR——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全球首发暨生态战略发布会”。会上正式对外宣布: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正式商业化。



这个消息对国内VR市场来讲是个重磅利好消息!对VR行业意味着:在混乱的VR行业里,身临其境不仅夺得商业化应用的先机,更有可能打破VR乱象,树立VR体验店的新标杆,提升国内VR娱乐的新境界。


对于VR爱好者而言,想体验真正的VR主题公园,不用想着到申请到美国洛杉矶去体验The VOID就有可能在自己的城市找到身临其境的VR主题公园进行如同科幻般的游戏。


虽然国内也有1-2家提出自己要成为中国首家VR主题公园,但比起身临其境早在2016年3月份就在北京游博会亮相还是晚了些不少时间。身临其境与他们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因专注实现真正的VR体验店而营销低调。


小编与这几家都有密切的联系,在经过多家体验后,觉得身临其境的VR主题公园给我带来的沉浸感是最强的,空间定位是最精准的,游戏质量也是比较高的。不过,还是在定位的稳定性和内容上有些不足。但相对于其他公司而言,已经是最好的了。


身临其境在这次发布会上对外宣称: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是全球首家双核定位引擎的VR主题公园。由于,身临其境的确是国内首家运用光学定位的VR主题公园,而且还能多人协作。经过与其他几家的比较,可以说这种荣誉是名至实归的。


如果VR出现新的网红,我想:作为国内首家VR主题公园的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应该是其中之一。因为,身临其境不仅是中国首家VR主题公园,还是首家将主题公园进行商业化的VR企业。不仅有硬件,更重要的是有自己的IP!


在本次发布会上,身临其境还对外宣布了几个重要的事情,分别是:


1) 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启动全球营销渠道


2) 身临其境VR启动内容平台生态


3) 身临其境身临其境VR内容设计大赛,第1名100万奖金


4) 身临其境成立2亿的“身临其境VR产业并购基金“签约及启动。


身临其境的野心不小!这场发布会预示——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的网红之路已经开启!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