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超人气手游《FGO》联动日本知名酒店推出主题旅馆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9-4-8 11:0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超人气手游《FGO》联动《东京阳光城市王子酒店》推出的《FGO》主题旅馆4月6日今天开张,外媒记者第一时间前往参观,一起来开开眼吧。



《Fate/Grand Order》是TYPE-MOON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为Fate系列的续作,于2015年上线,并于2016年9月29日在中国大陆正式上线iOS版,深受玩家喜爱和好评,屡创登陆记录。游戏的背景是“圣杯战争”,故事围绕着七个不同的时代和七个圣杯展开。玩家需要参与各个章节的故事,进行对战。



本次的《FGO》联动《东京阳光城市王子酒店》于今天开放,预定7月6日结束,每个房间都经过精心设计,各有风格特色,完美还原《Fate/Grand Order》游戏氛围,近日去东京旅游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了!


《FGO》联动《东京阳光城市王子酒店》推出的《FGO》主题旅馆现场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