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勇者斗恶龙10》史莱姆主题键盘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4:5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11月6日公开了以史莱姆 和金属史莱姆为主题的键盘,这两款键盘是为了配合《勇者斗恶龙10(DQ10)》而推出的周边商品,因此这两款键盘支持PC/Wii/WiiU这三个《DQ10》登陆的平台。键盘的制造商是大名鼎鼎的HORI,因此品质非常有保证。


“史莱姆键盘”曾经和Wii版的《DQ10》同时发售,虽然当时官方准备了大量的货,但仍然在第一天就售罄了。键盘上的功能键上有史莱姆的小手办,这些史莱姆是可以自由拆卸的,因此不用担心会妨碍到按键的使用。




另外如今购买键盘还会附赠失散金属1个、史莱姆2个、以及橙色和绿色史莱姆各一个,将3种颜色的史莱姆叠在一起还能组成史莱姆塔哦。作为购入特典,还会赠送游戏内的道具礼包,礼包内有金属劵(メタルチケット)2张和元气玉(元气玉)1个。


史莱姆是《勇者斗恶龙》系列中的原创角色,由《龙珠》作者鸟山明 设计。因为其简单可爱的造型得到了大量游戏粉丝的喜爱,如今已经是《勇者斗恶龙》系列的标志性吉祥物。


史莱姆键盘售价税后3980日元,金属史莱姆键盘则售价税后4980日元,两款都预定在12月5日发售。(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