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极品飞车:宿敌》日版延期至今年12月12日发售

作者:游戏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4:5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EA 公司预定于2013年11月21日在日本发售的PC/PS3 /Xbox360游戏《极品飞车 :宿敌》将延期至2013年12月12日。推迟了将近3周的时间。


延期的具体原因还不知道,EA只是表示游戏延迟发售给顾客带来麻烦,为此他们深表歉意,同时EA还表示进行游戏开发的Ghost Games现在还在进行最终的调整。


如今,《极品飞车:宿敌》的PC/PS3/Xbox360版延期至13年12月12日,不过PS4 版仍然会在明年的2月22日随PS4同时发售,Xbox One还没有确定发售日。(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