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要上天了! Project Florence打造植物对话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0-10 15:1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报道,自然环境之间的沟通一直让许多生物学家着迷。研究表明,当植物处于困境时它会释放出一种挥发性有机化学物(VOC)来提醒周边的植物危险正在靠近。作为回应,其他植物也会开始释放一种类似的VOC进而阻止攻击的发生。受其启发,博士后研究员Helene Seiner开始了Project Florence,并打造出具有艺术范儿的科技与自然对话方式。



Seiner是微软研究院的一位常驻艺术家,她主要负责研究植物对话。


微软另一位研究员Asta Roseway指出,通过Project Florence,他们希望能够基于物联网打造出一个新型的概念,“这似乎是一个热门话题,所有的东西都联网,但我们希望能够创造另一种未来--我们不再只是让你的冰箱跟你的手表‘说话’!我们想要做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在Project Florence下,植物被放进一个能控制其生长条件的容器里边,研究人员通过一台电脑显示器向植物发送文字、分解化合物,讯息将通过多频光脉冲传达给植物。此时,收到讯息的植物将利用内置的一台计算器将其电子信号翻译成自然语言传回电脑。


一个本来再简单不过的想法现在却已经发展了越来越成熟的技术,而这些成果的背后则离不开那些生物学家和工程师们的努力。接下来,微软将继续壮大Project Florence的规模,今年夏季,它将搭建水培和养耕共生农场。而项目的启发者Steiner也将继续跟微软密切合作,帮助科学家和开发人员更好地明白电子和化学在这项研究中的作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