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Mini Cooper空降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云SPACE助奥运场馆振风采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1-27 10:1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Mini Cooper少年驾驶训练营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隆重举行,精彩纷呈的青少年试驾体验活动令到场家庭收获了一场寓教于乐的极致体验,本次活动由国内顶尖的商业空间短租平台云Space为Mini Cooper提供场地支持。


Mini Cooper为了突破如今国内驾校应试型培训的弊端,为品牌客户量身打造了“少年驾驶训练营”,旨在通过趣味性的实境体验培养驾驶者良好的道路素养。经过云SPACE推荐,训练营场地最终确定为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这座建设规划面积约162.59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2万方米的公园以开阔的场地条件满足了多辆轿车试驾的需求,更以其绰约优美的独特水岸风情为活动平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赛前风光赛后闲置是众多赛事场馆的真实写照,众多由一流设计师量身打造、硬件设施一流、地理位置优越的场馆往往在赛后因宣传、线上流量、线下渠道等资源配置不到位而面临尴尬的困境。放眼全球,游泳池变身污水池,皮划艇场馆干涸,垒球场遭废弃,满目荒凉的场馆比比皆是,场馆的赛后使用正成为全球城市规划设计争相关注的焦点。云SPACE商业空间短租平台首先通过平台互联网渠道的强势流量导入,盘活闲置体育场资源,提升使用率,目标是协助中国体育馆业进入商业活动时代,为体育场馆实现收支平衡甚至盈余。以鸟巢为例,今年以来已经在主场、附场以及南广场等主要活动场地上演了各类赛事、演出、驻场秀等各类活动70余场次。


云SPACE作为国内最大的商业空间短租平台,2015年线上订单交易价值高达70亿,平台覆盖24个城市,超过5万个场地供选择,场地类型多达13多种,奥运场馆包括:国家体育馆(鸟巢)、水立方、奥林匹克公园玲珑塔、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南京奥林匹克、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