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城市赛燃情上演 云SPACE壹秀秀场备受追捧

作者:游戏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1-27 10:1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王者荣耀城市赛在云SPACE壹秀秀场激情上演,首届城市赛重庆站冠军“YTG战队”在本次赛事中再度发力,斩获第二届城市赛上海站冠军,并成功击败对手荣登南方大区冠军,成为提前锁定第二届城市赛总决赛席位的战队之一。继2016 DNF IP发布会在壹秀秀场完美上演之后,游戏巨头腾讯再次通过云SPACE锁定地理位置与场馆设施俱佳的壹秀秀场作为比赛场所。


王者荣耀城市赛此次专程将赛事场地从校园、商场等室外空间突破性地转向了功能齐全的专业秀场空间。本次活动选择云SPACE旗下自营场地壹秀秀场,旨在通过新颖的办赛理念与绝佳的赛事环境,给参赛选手最舒适的比赛氛围,同时带给现场观众不一样的观战体验。



云SPACE壹秀秀场位于上海S-569时尚园区内,层高9.5米,使用面积达750平方米,紧邻上海南站的优越地理位置赋予秀场无可比拟的交通优势,时尚前卫的秀场空间为商业发布、新品发布会、时尚走秀、动漫游戏、展览展示创造了极佳的展示环境。 作为云SPACE自营场地家族一员,云SPACE壹秀秀场依托云SPACE多年的管理经验和专业服务团队,已成为平台上最热门的场地之一。云SPACE通过构架活动场地方与场地方的网上对接平台,为越来越多的非标类场地拓展了优质客户资源,更为急于寻求突破的品牌方提供了颠覆性的全新选择。


据Analysys易观游戏千帆数据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客户端网络游戏市场整体规模达到167.03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16.5%,腾讯游戏以46.9%占据国内客户端游戏市场最大份额,电子竞技市场大热也同时引领着线下商业活动的繁荣。云SPACE作为国内最早专注特色活动场地的服务商,为各类商业活动提供多达5万家全国场地支持,包括大型展览中心、秀场、艺术馆、剧院、高端会所、地下停车库等类型迥异的的非标类商业空间。云SPACE从创建初期就受到了诸多高端奢侈品牌的青睐,如今众多年轻时尚的品牌也开始在非标类场地开启了新一轮的商业角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