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我的出行我做主 滴滴顺风车体验

作者:叶玮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社会的发展,每个地方都呈现出蓬勃的生机,无论是各大一线城市,还是省会城市,其发展速度更是越来越快,发展来来机遇,也带来人口,那么交通出行,便成为了人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而随之而来的麻烦,也就开始多了。



私家车的壮大,虽然方面了人们的出行,但有时候,也成为了人们出行的一种障碍,公共交通虽然是解决这一矛盾的主力,但却并没有形成太多的效果,人们还是被堵在路上,看着长长的队伍叹息。



从滴滴诞生开始,便致力于让人们拥有更好的出行体验,小城市的朋友不知道有没有这种感觉,但曾经北京出租车司机的蛮狠、无理、拒载等现象,都因为滴滴的出现而变得好了起来,现在如果你打不到车,身边的人肯定会跟你说:滴滴呀!



滴滴打车,更是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的业务,名为滴滴顺风车,更进一步的让用户得到便利的同时,减少了出行费用,并且增加的出行的舒适体验,可谓是一举多得,滴滴顺风车便如它的名字一样,一路让人顺风。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