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如何做到京沪健身通行,“网体健身”告诉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一款已经覆盖全上海百家健身房的“网体健身”APP,悄然在北京增设了二十多家场馆。作为一个健身类APP,它致力于提供给用户更便捷、更实惠的健身服务。


“网体健身”整合了线下不同品牌、不同类型的健身场馆,同时真正做到了不限城市、不限场馆、不限时间的一卡通行服务。其会员可在京、沪百家优质健身场馆中选择任意一个,享受传统健身房会员一样的服务。



"网体健身"解决了用户前期选择健身房不慎的风险;解决了因健身场馆经营不善,导致无法继续提供服务的风险;同时解决了以往只能在单个场馆进行健身的局限性;更解决了出差旅行、工作地点和居住地点变化时,可能需要重复购买健身卡的问题。给了用户极大的便利和选择空间。


小编在使用这款APP时,特意比较了传统健身品牌的价格。拿健身年卡举例,相对于其它大型健身品牌动辄三、四千的价格,“网体健身”目前线上的价格显得相当有亲和力。


同时,小编还亲自体验了一次“网体健身”入场:打开蓝牙,便会收到入场提醒,接下来在APP中点击“入场”,将出现的二维码交给场馆工作人员扫码确认即可。工作人员的服务很周到,整个过程流畅简洁,使用体验五颗星。


当然,要体验目前最“潮”的健身APP,得先成为“网体健身”会员才行。“把价值留给用户”是 “网体健身”的经营理念。小编了解到,为配合北京市场的拓展,“网体健身”没有选择大量的投放广告,而是准备了“三天钻石会员卡”,免费提供给“关注健康、热爱健身”的朋友们体验和使用。


怀抱着“让亚健康的人变健康,让健康的人更长寿”这样的愿景和情怀,以及对健身行业的热爱,“网体健身”一直在努力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互联网健身服务。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这款APP。同时,也祝愿“网体健身”逐渐成长成为互联网健身的领军品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