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微软新游戏主机的运算能力爆表 将赶超PC

作者:游戏  来源:腾讯数码   更新:2016-10-5 9:5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5日):据HotHardware网站报道,微软希望未来一年后能引领游戏机游戏进入新时代。虽然微软下个月就将在美国发布Xbox One S,Project Scorpio才是游戏玩家真正感兴趣的游戏机。在今年E3大展上,微软对Project Scorpio可谓“惜墨如金”,只是披露了一些线索,例如它支持虚拟现实、4K游戏,运算能力达到6TFLOP。



CD Projekt Red首席任务设计师马特乌斯·托马斯凯维兹(Mateusz Tomaszkiewicz)披露了与Project Scorpio运算能力有关的消息。AMD新发布的Radeon RX 480显卡峰值运算能力为5.8 TFLOP,接近于Project Scorpio——当然直接比较游戏机和PC运算能力是不合适的,但托马斯凯维兹解释说,“如果我们在开发《狂猎》(Wild Hunt)时Project Scorpio已发布,我们预计其画面质量与PC版本相当,甚至更好。”


HotHardware表示,虽然这可能是事实,但我们还有两个因素需要考虑。首先,一旦新游戏机发布后,其硬件在数年内不会升级。因此,即使一款处理能力强大的游戏机上市销售,它可能在不太长的时间内就会被性能更强大的PC所超越;其次,Project Scorpio最早要到明年末才会上市销售(排除任何跳票),虽然6 TFLOP的性能今天听起来似乎很强大,一年后PC产业将迎来性能更强大的新款高端(中档)显卡。


托马斯凯维兹同意这一看法,并表示,“新显卡发布频次高于新游戏机。我认为Project Scorpio性能将与其发布时的PC相当,但PC发展很快,将超过Project Scorpio。”


HotHardware称,无论结果如何,人们不能认为游戏机厂商能为玩家提供性能更高的游戏工具。但至少在微软方面,拜Windows 10所赐,PC和Xbox One游戏机之间的界线日趋模糊。鉴于更多游戏支持PC和Xbox One用户对战,Xbox One游戏更频繁地被移植到Windows 10,两大平台间的壁垒可能土崩瓦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