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口袋妖怪》上线后一夜爆红 任天堂股价暴涨

作者:游戏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2016-10-5 9:5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8日):由于市场看好最新发布的《口袋妖怪》(Pokemon GO)手机游戏前景,促使任天堂股价今天早盘大涨逾10%。


任天堂去年宣布进军快速增长的手游市场,以适应行业发展趋势。但公司今年3月发布的首款手机应用Miitomo主要是一款社交网络应用,所以很多投资者和玩家都很期待《超级玛丽》等经典游戏登陆手机平台。


周四下午,《口袋妖怪》成为苹果App Store排名最高的免费应用。而据媒体报道,该游戏在Android设备上的安装量也达到5万至10万。


“我们原本认为《口袋妖怪》的商业化前景平平。”麦格理证券在研究报告中说,“但现在似乎高了很多……美国刚刚上线,预计日本很快也会上线。因此我们预计该游戏本周末将在美国和日本获得较高的排名,股价也出现了积极反应。”


任天堂还承诺,在今年推出另外4款手机游戏。为了提振困境重重的游戏机业务,任天堂计划于2017年3月面向全球发布下一代游戏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