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将最终允许玩家交换各自的神奇宝贝

作者:游戏  来源:cnbeta   更新:2016-10-5 9:5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11日):《精灵宝可梦GO》刚刚登陆了Android和iOS平台,并且很快霸占了Google Play和App Store的榜单,不过这款手游尚未完成它的最后阶段。游戏开发商Niantic公司CEO John Hanke在接受《商业内幕》采访时表示,游戏将最终允许玩家与他们的好友交换神奇宝贝,就像Gameboy平台上的那样。Hanke称之为游戏的一个“核心元素”,但没有继续深入讲述细节。



在未来,该游戏将促进玩家们在现实世界中的交互。此外,跨不同版本交换神奇宝贝,也是其长期以来的一个亮眼特性。最后,Hanke还暗示该作有望登陆微软的增强现实平台(HoloLens)。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