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又出事了?中国第一起特斯拉“自动驾驶”事故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科技   更新:2016-10-3 10:2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11日):据路透社报道,北京一辆特斯拉汽车在使用“Autopilot”模式驾驶时与停在路边的车相撞。就目前已知消息,这是特斯拉在中国发生的第一起“自动驾驶”事故。



北京顾客查看特斯拉Model S


特斯拉称在使用“Autopilot”模式时,驾驶人员双手不应离开方向盘,但是北京车主当时并没有掌握方向盘。


北京车主称,在购车时导购人员极力宣传“自动驾驶”,给人的印象就是该车可以“自动驾驶”而不是“辅助驾驶”。经采访,中国几位特斯拉客户均表示购车时销售人员宣传的是“自动驾驶”,展示时也是双手离开方向盘。


特斯拉发言人称从未将“Autopilot”宣传为“自动驾驶”。中国对“自动驾驶”的合法性尚未给出定论,中国交通运输部对此尚未置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