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撩妹必备?福特自动驾驶汽车秒变移动电影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数码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9日):在今年早些时候,福特曾宣布将进一步扩大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而从最近曝光的一项技术专利来看,这家汽车厂商似乎还打算把自动驾驶汽车变成一座移动中的电影院。



福特的这项专利名叫“自动驾驶汽车娱乐系统”,当中展示了一部在自动驾驶状态下提供影院功能的汽车。在电影放映模式下,汽车的挡风玻璃会被投影屏幕所遮挡,而前座椅会向后滑动,让司机可以放松下来欣赏电影。



如果司机需要手动介入到车辆控制当中,投影屏幕会回缩到汽车顶部,第二块屏幕则会出现在后座乘客面前。


这的确是一套非常新颖的系统,但自动驾驶汽车目前还不允许司机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他们的确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但正如大多数汽车厂商所指出的,司机依然需要关注道路情况。虽然自动驾驶汽车的事故率要低于人类司机,但相信没有多少人会安心地坐在一部挡风玻璃被遮挡的车里看电影。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