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2016谷歌I/O大会3月8号开放注册 无人汽车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6-11-28 22: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日):据PhoneArena报道, 2016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将在该公司的后院举行,地址位于加州山景城的Shoreline Ampitheatre圆形剧场,召开时间为5月18到20号。目前,谷歌已在大会官网设立倒数计时器,显示距离会议召开的剩余天数、小时、分钟以及秒钟数。



Ampitheatre剧场距离谷歌总部不过十几米远,有报道称,谷歌今年将拿出不少家珍,参会者将有望一睹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或谷歌无人机等众多高科技产品。当然重头戏还是非Android N莫属,预计这一最新操作系统将在会上亮相。实际上,Android N的界面谍照已经开始在媒体中出现。


有兴趣参加今年谷歌I/O大会的人士可从3月8号起开始注册,从而获得购买门票的机会。谷歌会从海量的注册者中选出少数“幸运儿”参加该大会。大会去年的票价为900美元,学生、教授和教职人员享有优惠,为300美元。


买不到门票的亲也无需太过伤心,众多媒体届时将对大会进行密切报道,你可以多加关注。另外,谷歌通常会发布一款应用,对部分会议进行直播。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