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云集微店将举办服务商大会 助推社交流量释放商业力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云集微店主办的“云集万物·涌动未来—2017服务商大会”将于1月7日于杭州G20会场(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主要对在过去一年中业绩突出的服务商伙伴进行表彰与颁奖,全新项目“数字专柜”也将会在现场发布。同时,云集微店还会举办“年货博览会”,届时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服务商将齐聚电商之都,提前品味过年的热闹气氛。


作为近两年社交电商领域异军突起的一匹黑马,云集微店成立一年半实现了500倍的增长,目前月销售额数亿元,成功实现盈利。对此,云集业务发展部总监冯继东表示:“云集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与遍布全国的渠道合作伙伴密不可分。他们为打造全球精品超市、帮助物美价优的商品进入千家万户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是云集大家庭的成员。”


据了解,这支服务商团队在社交渠道方面的运营推广能力,在前不久的元旦得到了再次印证。云集微店为助阵代言人闫妮主演的贺岁喜剧《情圣》上映,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12个城市的影院举行了包场活动。各地服务商反应迅速、组织高效,让这一事件在全国百万消费者的社交圈中进行了广泛的覆盖与宣传,闫妮及电影主创团队为此专门录制视频表示感谢。随着影响力的持续发酵,该片凭借扎实的剧情和表演第二天就拿下单日票房冠军,成为单日票房榜前五中的唯一一部新片。


这样的密切合作,2016年还有很多。云集业务发展部总监冯继东还表示:“共同的愿景,让云集和服务商团队彼此信任,共同前行。2017年云集还将携手服务商在渠道推广上做出更多努力,助推社交流量释放商业价值,让消费者获得更多惊喜与实惠。”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