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汽车新风尚!滴滴打车软件“代驾”专项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随着“互联网+交通”日益深入,国内租车行业由疯狂生长逐渐走入正轨,行业整体协同和规范化程度都有了明显提升。而对于酒后驾车的问题,各种代驾项目逐一上线。滴滴作为目前行业的领衔军,代驾功能也悄然上线,与顺风车、快车、出租车、专车并列。目前点击标签是一则滴滴代驾的形象广告和司机招募入口。



据易观智库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代驾应用市场交易规模将达26.9亿元。2016年和2017年将分别达52.5亿元和92.5元。庞大而诱人的市场背后是极低的行业渗透率。e代驾号称占据国内90%左右的代驾订单,从2011年成立以来每年订单增长率均保持在400%以上,然而其日均订单量也只有10万单而已,拥有的代驾司机仅8万名。




目前,滴滴代驾中正在招募代驾司机,凡是成功加入滴滴代驾的司机都可以获得100元的奖励。此外,据了解,目前滴滴在部分地方招募代驾司机,开出每单均价收入将超60元,月入超8000元,并承诺为每位代驾员工免费办理保险,25万人身险和2万医疗险的待遇。




小编作为代驾司机试用了一下滴滴代驾的注册,打开司机招募界面,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手机验证界面,输上自己的手机号码以及验证码,这样也就算是初步的验证了。




在手机号码验证之后,就进入信息填写界面,填好资料之后,就注册成功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代驾司机的驾龄需要满5年,这点也表明了滴滴的用心,在选择代驾司机的情况下,也同样的保障了消费者的安全。


可以说,代驾是目前市场所需的必要行业,说到此,小编想提一下,代驾不仅源于酒驾政策,更得益于整个汽车后市场的全面兴起。因此,在参考租车行业管理模式和制定基本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代驾行业政策也应保持一定的宽松性,列出行业负面清单以及探讨进行试点试验的可能性,最终推进传统代驾以及交通行业转型升级。总之,滴滴代驾的出台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同样的也会成为下一个风向标。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