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郭德英请辞酷派董事长 外界看好贾跃亭接任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0-3 10:2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几日,郭德英辞任酷派董事长一职,贾跃亭获任酷派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的消息,现已在业界传遍,并且对于贾跃亭的接任也普遍受到外界看好。


网上资料得知,贾跃亭是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还担任中国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理事、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等社会职务。贾跃亭致力于构建“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乐视生态,目前乐视已经覆盖了互联网及云生态、内容生态、大屏生态、手机生态、体育生态、汽车生态,以及互联网金融生态等七大子生态。


乐视手机业务上,据赛诺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发布的乐2,自发售起已经连续三个月稳居1000元-1499元的价格段线上市场销量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乐2也是6月份线上市场智能机销售冠军。总体上来说,在1000元-3000元价格段的乐视超级手机份额从1月份的7.1%逐渐增加至6月份的10.5%,仅次于华为、OPPO、vivo和小米。


乐视手机作为国产手机的后起之秀,推出才一年,就取得了如此成绩。这归功于乐视“平台+内容+终端+应用”自有的完整生态模式。


而酷派作为国产手机老牌,在产研、供应链资源、渠道、近10000件专利以及售后服务上面已拥有鲜明优势,乐视拥有极限科技、完整生态、颠覆价格的产品理念,酷派和乐视结合是酷派实现互联网生态硬件公司战略转型的重要一步,也是乐视奠定自身产研、供应链、渠道、专利以及售后服务上的关键一环,双方结合将携手迈进ET时代。


乐视+酷派的优势完美融合,强强化反。并且在最底层的云平台、大数据平台,中间的内容平台,终端层纵贯生态的EUI以及最上层的应用等,乐视酷派都将统一。这样看来,乐视声称和酷派联手打造2017年破亿销量或许不是问题。


不仅如此,在今年7月,乐视以20亿美元收购了美国最大智能电视巨头Vizio,这是目前全球电视产业史上最大的收购计划。而这次收购的背后却是贾跃亭要拓展美国市场的野心。


乐视生态和扩张的海外市场以及收购酷派的雄心可能都是外界看好贾跃亭的接任酷派的原因,未来或许会看到一个酷派+乐视的完美融合的生态产业王国。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