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充满未来科技感:BBC曝光全息电视样机试验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科技   更新:2016-9-29 15:1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3日报道,近日,英国广播公司做了一个全息技术的样机试验,证明了此技术确实可行并且很有可能给电视机带来彻底的改革。该全息电视仅仅由一个薄薄的显示屏和金字塔状的丙烯酸物质组织,玻璃金字塔状物的镜像效应让图片“漂浮”在半空中。目前,研究人员已经可以用该设备放映出BBC的Logo,转动的地球以及奔跑的恐龙。




BBC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快研发的速度,尽快把人们梦寐以求的全息电视带到现实中来,毕竟,《星球大战》撩起了多少人们对于全息电视的渴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