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小米电视致敬杜蕾斯?相同快感

作者:上方文Q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9-29 13:2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喜欢穿文案的设计,最让人叹服的品牌莫过于杜蕾斯,能将一个在中国羞于启齿的产品和话题做得极富创意、落落大方、紧贴热点、坚持原则,实在是业界楷模。


杜蕾斯文案也因此成了业内很多企业效仿的对象,但真正学到那种神韵的一个也还没有见到。今天,@小米电视 官微放出一张宣传图,就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在小米电视给出的这张海报里,上半部分是一个避孕套,下半部分则是小米电视侧面,并强调窄边框只有7.5毫米,薄机身只有9.9毫米。


然后还有八个字:“不同轻薄 相同快感 ”。


看这设计似乎有致敬杜蕾斯的意思,不过表达得也过于直白了一些,不少网友也纷纷召唤杜蕾斯来重新设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