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2016年度相机、镜头大奖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it168.com   更新:2016-5-26 9:4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2016年相机、镜头大奖”公布(Camera Grand Prix),该奖由相机记者俱乐部成员选定。参选产品中从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下面是本次大奖归属情况:


年度相机大奖赛奖:索尼A7RII



根据评选委员会投票,决定第一名的索尼“A7RII”获奖。这款相机紧凑的机身内采用高像素全画幅传感器,还配备了五轴防抖。


排名第二的是奥林巴斯“PEN-F”、第三位是佳能“EOS 5DS R”和尼康“D5”,第五位是富士胶片“X-Pro2”


年度镜头奖 :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300mm F4 IS PRO



根据评选委员会投票,决定第一名的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300mm F4 IS PRO“获奖。这款镜头等效35mm格式600mm视角远摄镜头,此外,该镜头还配备的防抖系统可与机身协同,提升了机动性。


排名第二的是尼康“AF-S尼克尔24-70mm f/ 2.8E ED VR”、排名第三的是腾龙“SP45mm F/ 1.8 VC Di USD”、排名第四的是“20mm F1.4 DG HSM |Art” 、排名第五的是“24-35mm F2 DG HSM |Art”。


票选最佳相机大奖:尼康D5



在网络上读者投票第一为尼康“D5”。这是读者选票的意见,收到了很多声音。


排名第二是富士“X-Pro2”、排名第三是奥林巴斯“PEN-F”、排名第四是索尼“A7RII”,排名第五是佳能“EOS 5DS R”。


照相机记者俱乐部奖 :佳能EOS 5DS / 5DS R,索尼Cyber - shot RX10 II / RX100 IV,富士胶片X Pro2





由负责杂志的理事会成员票选得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