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手机那些事:如今的富士通都在做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6-5-23 11:0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下面来看本周新机部分,虽说DoCoMo刚刚发布了夏季新品阵营,但是运营商新机我们还是留到三家运营商都发表之后在逐一介绍吧。今天要说的是一款新发布的无锁机型,名为SAMURAI REI(丽)。再次之前FREETEL的SAMURAI系列已经有KIWAMI(极)和MIYABI(雅)这两款先后发布了。如今这款SAMURAI REI按照整体配置与价格来讲,是位于KIWAMI和MIYABI之间的机型,不含税售价2万9900日元(约1782元),共有五种颜色,采用金属机身。5月20日这一机型在日本开始预约,银色版将于5月27发售,其他四种颜色则要等到六月依次发售,分别是天蓝色、粉金色、香槟金以及纯黑色。



硬件方面,按照日系无锁机型的惯例,仍旧是比较主流的配置,而这也主要是出于对无锁机型成本及售价的压缩考虑。SAMURAI REI配备了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与32GB ROM,最高支持128GB microSD存储扩展。屏幕为5.2英寸1080p分辨率,表面覆盖有康宁大猩猩玻璃3,电池容量2800毫安时,预装Android 6.0系统。



这款机型中配备了具有指纹识别传感器的实体按键,名为“FREETEL键”。这一按键整合了Android系统中底部三个按键的功能。轻触为“返回”,按压一次为“HOME键”,按压两次可查看最近使用的app。当然,将这些功能整合到一个实体按键中,是为了让屏幕使用率达到100%。如果用户不习惯这个底部实体按键,也还是可以在设置选项中进行更改,在屏幕底部显示虚拟按键。




主摄像头方面,SAMURAI REI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搭配后置1300万像素的设计,相机也是独家开发的FREETEL相机。


和大多数日系无锁手机一样,SAMURAI REI这次也是双卡设计,分别是microSIM卡与nanoSIM卡。但是只有一个卡槽支持LTE与3G网络,另一个则只能使用GSM网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