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史上最薄Win10手机,日本EveryPhone国内网友真机图展示

作者:玄隐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6-5-25 13:2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也许大家还记得IT之家曾在2015年底报道过最薄Win10 Mobile手机EveryPhone日本发布的消息,这款手机厚度只有6.9mm,当然现在看来是最薄Win10手机之一,因为微软Lumia650厚度也是6.9mm。



EveryPhone是日本OEM厂商Yamada Denki(山田电机)针对日本当地市场推出的Win10 Mobile手机,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5.5英寸720P屏幕,2GB内存,32GB内置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本来这款手机是只在日本市场销售的,国内是没有上市的。现在国内有网友hykenblue 去日本出差时买到了这款最薄Windows 10 Mobile手机EveryPhone,我们得以看出EveryPhone的真容。Every Phone原始售价3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76元),但该网友正赶上日本感谢祭促销,最终1300元收入囊中。



从EveryPhone外观设计看,下面部分是单独的一块,包括天线条,而顶端没有看到天线外露,侧边的设计看起来质感很高。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