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黑科技:想吃自己种的有机蔬菜 你只要按一下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6-5-5 13:5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黑科技:想吃自己种的有机蔬菜 你只要按一下手机


“地沟油”、“苏丹红”,食品安全忧心忡忡?


“蒜你狠”、“向前葱”,菜价高涨苦不堪言?


让高科技来拯救你吧!


日本C'estec技术公司近日开发出了一款室内蔬菜种植设备Foop(Food食物+People人)。人们可以利用这款设备在自己的家里种植生菜、芝麻菜、香芹等蔬菜,完全有机,没有任何农药化肥。



这家公司考虑到大部分现代人生活节奏快、空闲时间紧的现状,为这款设备添加了“远程操控”和“智能种植”的选项。用户只需把蔬菜的种子放在培育箱里,再在手机上下载一个APP,就大功告成了:手机应用上会显示植物成熟所需的大概时间,用户基本可以什么都不用管,坐等这些蔬菜长成。对于喜好自己摆弄植物的人,这款应用也允许他们通过手机为培育箱调节光照、温度和湿度,让用户产生自己种菜的满足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