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黑科技:想吃自己种的有机蔬菜 你只要按一下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6-5-5 13:5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黑科技:想吃自己种的有机蔬菜 你只要按一下手机


图片默认标题


为了让这些蔬菜能够得到成长所需的养料,这个培育箱内安有LED灯、环境调节风扇、二氧化碳探测器和给氧泵,以便在人们“撒手不管”的情况下,这些蔬菜也能够成长。为了让那些不常查看手机应用通知的人也知道蔬菜的成熟程度,培育箱外部还安有一个指示灯,会在20种颜色中切换,以便提示箱中蔬菜所处的生长阶段。


图片默认标题


由于这些蔬菜由于是无土栽培,所以生长周期要比非无土栽培植物短得多。精制调配的营养液、合理的光照和合适的湿度,都能够让你更快更多的吃到自己亲手“种植”的蔬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