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手机网游《ChaosRingsΣ》明年公测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1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将于2014年推出手机RPG网游《ChaosRingsΣ》,对应iOS /Android 平台,采用道具收费的方式运营。


本作是面向手机平台的传统RPG《ChaosRings》系列的最新作,系列所有的角色都将登场,他们穿越时空的障壁,推动命运之轮的转动,和《ChaosRingsΣ》中的主人公共同战斗。


本作的游戏风格焕然一新,将唯美的画面、密致的系统和简单的手机操作结合,是传统RPG和手机RPG完美融合的作品。


另外本作的预告视频将会在《东京电玩展2013》上播放,9月24日,这个预告视频也会在官网上公开。(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