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战国BASARA4》PS3版2014年1月23日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1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战国BASARA4解说书~武将篇 其一~


T.M.Revolution简介



演唱《战国BASARA4》主题曲的T.M.Revolution成立于1996年,主唱是西川贵教。以《独裁 -monopolize-》一曲出道后,又连续推出了《HIGH PRESSURE》、《WHITE BREATH》、《HOT LIMIT》、《ignited》、《vestige》等热门曲目。2008年西川就任“滋贺故乡观光大使”,翌年在滋贺县当地主持大型野外摇滚节“闪电摇滚节”,这也是西川连续5年主持该摇滚节。除了演唱外,他还活跃于主持、演艺等多个领域。


SCANDAL简介



由在大阪的声乐和舞蹈学校相识的4个女子高中生组成的组合。2008年10月出道,2012年3月成为史上最快登上日本武道馆开演唱会的女子乐队。2013年3月,他们在梦寐已久的大阪城公园内开办个人演唱会,门票5分钟内售罄。广受十几岁的少女们的支持,无论是音乐还是外表都是如今最受瞩目的女子乐队。(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连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